《命运》开发团队实力增强 由4人发展超500人

  在圣诞节前Bungie发布的一部游戏视频中,公司技术总监莱安·埃利斯(Ryan Ellis)透露,目前公司负责新作《命运》(Destiny)开发团队成员已经从2009年的4人发展到了现在的500人。

  但这还并不是开发商们为一部作品派遣的最多成员记录,最近推出的《刺客信条》、《侠盗猎车》都已经接近了1000的里程碑,这也远远超过来大多数其他公司的成员记录,包括部分AAA级别的游戏开发商。只有80位开发人员负责的PS4平台游戏《教团:1886》(The Order: 1886)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埃利斯说:“我是在Bungie公司负责科幻游戏作品创作的第一人,游戏的开发就像在画布上作画一样,就像是‘艺术家的绘画’,而不是对创造我们的太阳系客观套版的反映。”

  使其成为一部纯粹的SF作品并不令我们感到惊讶,在对科学、真理表示尊重的《命运》之中,月球将成为一个可以进行观光的天体。埃利斯说:“晚上我们在夜空中看到的月球实际上是其反射太阳光到地球的结果,由于月球公转周期与地球自转周期近乎相同,我们始终只能看到月球的同一面,这是我们创作《命运》的灵感来源。”

  根据埃利斯的发言,该作仍会包含传统的第三人称游戏要素,虽然《命运》已被定义为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对于游戏面向的平台,埃利斯说:“我们还没有宣布游戏的PC版,我们虽然没有这样做的打算,但不很排除有这种可能性,该作将会在日后登陆在所有家用平台上。”

  《命运》将会登陆于PS3,Xbox360、PS4与Xbox One平台,发售时间为2014年9月9日。

命运宣传图
命运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射击新作《进化》情报 外星人吃生物不断进化 下一篇:《如龙:维新》夜店模式 灌醉艺妓有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