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 《三界轮回》百变奇妙征程

  乱世出英雄,江湖尽豪侠,爱迪通智邀你演绎《三界轮回》里的百变奇妙征程!《三界轮回》不单单是一个仙魔游戏,它更是一个传奇,而玩家就是这个传奇的主宰。

  在这片幻想大陆上,有着无可比拟的冒险,必将抚慰每一颗躁动的心脏!

高端大气帝王殿
高端大气帝王殿

  森罗万象风云际会 英雄本色决战江湖

  真的英雄敢于直面非同凡响的人生。《三界轮回》极力刻画中西方元素集于一身的仙魔幻想世界,而每个玩家都是一位冒险王。不做平庸,只争朝夕!

  玩法多样,任何一个玩家投身《三界轮回》的世界,都会有专属于自己的极致享受。其中有四大职业:刑武堂、云极阁、静虚宫、墨侠会,分别对应战士、法师、牧师。刺客。这几大职业相互补充,合理的搭配使用,对于以后的副本挑战,作用十分巨大。

  在场景渲染上,《三界轮回》华丽奇幻,支持5000人同图日夜战斗,永不停息。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选择与其他玩家进行PK和切磋,展现个人的魅力,又能和朋友组队深入各种副本,挑战各方BOSS,获得经验和极品装备。

鬼气森森幽冥府
鬼气森森幽冥府

  侠骨铮铮铁胆雄浑 开天辟地人间正道

  仙魔大战,决定者却是人家英雄。开天辟地,《三界轮回》开启你的非凡之旅,快意洒脱,激情燃烧的岁月,与你共勉!

  仙魔MMORPG《三界轮回》有着丰富华丽的招式,极佳的操作和超强的打击感。在门派技能、武器载具的平衡性设置及战斗中的团队配合、自由度等游戏精髓的诠释上都极为细致到位,必将为众多热衷于仙侠类网游的玩家们带来优质的畅游体验,树立新的经典标准。

  另外,在《三界轮回》里,玩家还能投身帮会,报名参战,与你想要决战的势力立下君子协定,选择良辰吉日和地点,一决雌雄。更有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向玩家开放,让玩家玩的尽兴。

光怪陆离海底世界
光怪陆离海底世界

  关于【三界轮回】

  《三界轮回》是由爱迪通智研发并运营的大型3D神魔MMORPG网游精品之作。集仙侠魔幻元素于一体,有着波澜壮阔的奇幻大战,是3D神魔MMORPG玩家们绝不能错过的一款精品网游!

  玩就玩最好玩的仙魔传奇,《三界轮回》非同凡响,带你穿梭,畅游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

  《三界轮回》官网:http://3j.nigame.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战国群雄》20日新服起航 革新三大玩法 下一篇:古代最给力的职业 《侠客无双》职业玩法解析
分享到:

三界轮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