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工作室副总裁赞许索尼PS4主机上市策略

  微软工作室副总裁 Phil Spencer 日前接受微软官方杂志采访时大赞竞争对手索尼(SONY)杰出的 PlayStation 4 首发上市策略,同时也佩服另一对手任天堂拥有一系列令人惊艳的第一方作品。

  Spencer 表达对于 PS4 上市策略之赞许之意。他认为,索尼能明确订立用户目标,并坚持该价值主张向前迈进;同时也以打造《暴雨》和《超凡双生》等二款独特互动式电影游戏的 Quantic Dream 工作室为例,谈到个人十分尊敬索尼对于全新创意事物所倾注的心血,那怕它们并非销量千万的作品。

  此外,Spencer 也表示,任天堂所握有的第一方游戏是他们的珍贵资产,而这些工作室当然也能尽全力满足旗下游戏服务。

Phil Spencer
Phil Spencer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43工作室制作神秘AAA《光晕》作品 强调在线功能 下一篇:220亿辆坦克被毁 《坦克世界》曝2013年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