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剑灵》主题网吧! 老板吐露经营心声

   2013年度最人气网游大作《剑灵》自开放青春不删档测试以来,在网游市场上掀起了巨大的反响。灵动性感、各具特色的人物造型,独特的中国水墨场景,以及精致唯美的古典建筑和突破传统的战斗模式,让玩家领略到《剑灵》所带来的震撼力量。而今,《剑灵》开放测试将于11月28日开启,新的玩法,也会带来更多的剑灵玩家,网吧老板们也都跃跃欲试,不惜重金投资,以赶上这波“剑灵时代”的热潮。

剑灵
剑灵主题网吧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游戏也得找个好终端!一款优秀的网络游戏自然也吸引了网吧老板的眼球。位于青岛的天罡星网络会所便是《剑灵》众多主题网吧之中的佼佼者。

天罡星网吧老板彭浩先生
天罡星网吧老板彭浩先生
天罡星网吧
天罡星网吧

  初识《剑灵》,挑战极致的震撼

  天罡星网吧老板彭浩先生,是一名标准的80后,对于他来说,开设网吧其实并不是简单的生意,同样是一名铁杆网游玩家的他,能够用自己的爱好来作为职业,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彭老板热衷网游多年,市面上各款流行热门的网游均有涉猎,随着网游年龄的增长,对于网游的标准他自然有属于自己的一套评判标准。

  “第一次看到《剑灵》的游戏介绍,我就被彻底的震撼了!”彭老板如是对记者描述,“当时是我们的网管在网上找到的一段游戏视频,看完以后他就拉着所有认识的人说,这个游戏出来以后一定秒杀市面上的所有游戏!

  刚开始我还不相信,觉得他咋咋呼呼言过其实,结果我自己去看了下,整个人都傻了,——这还是网络游戏吗!这简直就是电影了啊!”

  初识《剑灵》之后,彭老板就跟他网吧的一众玩友们不约而同的成为了《剑灵》的铁杆粉丝,密切关注着《剑灵》在中国的进展。

  豪掷二十余万,只为升级更好的效果

  随着就《剑灵》青春不删档开启,彭老板的网吧里玩《剑灵》的玩家也多了起来。彭老板自己也通过各种渠道弄到了一个宝贵的激活码,成为了幸运的不删档玩家中的一员。

  然而一段时间下来,彭老板总觉得意犹未尽差了点什么,身边一起玩剑灵的玩家也或多或少的抱怨网吧机器似乎不太能够全效开满运行《剑灵》只能开3档到4档的样子。

  没有过多的犹豫,彭老板很快就决定将网吧机器做一次大规模更新换代。一般来说,网吧的升级周期通常为3年左右,即每3年进行一次更新换代,以适应市面上更多的主流游戏要求。而天罡星网吧在去年下半年才刚刚进行过的更新替换,现在机器配置运行绝大多数游戏绰绰有余,即使是《剑灵》,3档左右的效果也已经足够满足普通玩家的需求了。

  彭老板自己也同样是《剑灵》的玩家,他在玩《剑灵》的同时,也感觉游戏效果应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于是升级换代的想法在他脑海里浮现了出来。

  “升级?成本挺高的啊……而且,咱们网吧不是去年才升级过吗?现在又升级,太浪费了吧!”网管如是劝彭老板。

  “升!”彭老板大手一挥,直接花费二十余万元资金,将机器都进行了更新还代,同时还装上了最新的WIN7-64位系统,只为让《剑灵》游戏更加流畅!

  《剑灵》官方要求的操作系统是Win7以上64位, 但由于目前大多数网吧均还未升级至64位系统,所以造成了一定困扰。

  但是彭老板以及天罡星网管的技术人员经过多次校验改进,终于找到了一个大胆的解决方法,那就是电脑做成双系统, (XP/ WIN7) 让顾客自己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上一篇:《火影忍者OL》TGC还原全球首部展精华! 下一篇:《众神争霸》悬念站引热议 首测或将开启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