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曝最新情报 战斗异常激烈

  参加《上古卷轴OL》Beta测试的玩家近日又透露出大量的新的游戏情报。其中一位玩家说,游戏里你可以不断升级获得技能点数,这些技能点数可以学习各种职业的技能,可以让你尝试不同风格的玩法,不同职业的特点。你的角色职业风格不会一成不变。

  在之前有一些玩家批评《上古卷轴OL》的战斗没有任何进步,无聊的让人无法忍受。参加测试的玩家称这样是让玩家熟悉游戏的战斗方式,而且在离开新手村之后,战斗会变得非常刺激,大部分地下城都需要一个团队来能通过。

  另外他们称如果进入游戏只为快速升级就会很没意思,游戏有许多漂亮的世界让玩家来探索,而且任务风格很像《天际》,但整体感觉跟《天际》完全不同。

  《上古卷轴OL》将于4月登陆PC,6月登陆主机平台,售价60美元,月卡15美元。

上古卷轴OL宣传图
上古卷轴OL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暗黑3》已登陆XBO?加拿大零售商泄密 下一篇:不到一个月 丧尸生存游戏《DAYZ》销量破百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