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个月 丧尸生存游戏《DAYZ》销量破百万

  基于《武装突袭2》开发的独立丧尸生存游戏《DayZ》的抢先体验版自2013年12月17日Steam平台上发售后,仅仅用了四个星期,游戏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份。

  游戏定价为29.99美元,上架第一天,就卖出了17万2千套。首周就有超过40万名玩家购买,到第三周已经超过了80万份,到目前为止,游戏已经卖出了1008734份,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长中。

  游戏的开发者Dean Hall也在twitter上表示了激动的心情:对不景气的PC游戏来说,在4周时间达到1百万的销量,实在是很棒,这还只是在STEAM上的一个早期试玩版,我们不会因为这个成绩就此止步,我们会制作更多种类的丧尸让玩家满意。

DayZ宣传图
DayZ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卷轴OL》曝最新情报 战斗异常激烈 下一篇:使命召唤新作招工作人员 或为《现代战争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