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死亡对手 《上古卷轴OL》公测感想揭秘

  最近《上古卷轴OL》公测也告一段落了,玩家们对于四月将发布的正式版亦有了一定的概念,但是这部《上古》作品和其他MMORPG相比如何呢?我们今天来讨论一下本作和《魔兽世界》的优劣。

上古卷轴OL截图
上古卷轴OL截图

  德拉诺之王

  这款即将上市的WOW资料片大约跟《上古卷轴OL》,《泰坦陨落》和暴雪自家的《夺魂之镰》同时发售。

  《德拉诺之王》让玩家可以将自身级别提升到100级,而且任何购买资料片的玩家,无论新老,都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90级角色,以便于直接加入新资料片的世界。这是在玩家的强烈要求之下才添加的新特性,因为在WOW的世界中,从零开始的玩家想升到顶级得努力很长很长的时间。

  同时暴雪还换了角色的建模,对于一款十年的游戏来说这种改变是应该的。

  资料片还承诺玩家将把众所周知的守卫部队升级成一个要塞。这些要塞中将有电脑控制的角色居住,这些角色可以帮玩家去执行耗时特别长的任务(有时会超过一周)。这个特性也是WOWER期待了好多年的了。

  WOW将提供数量相当巨大的全新内容,大家可以去官网看更多信息。

  WOW杀手?

  《上古卷轴OL》和WOW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大作。WOW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强大的背景,也存在了很多年,而《上古卷轴OL》却不得不在已有的MMO玩家,主机玩家和《上古卷轴》系列的玩家群中发掘更多潜在的新玩家。很多人都将目光放到了目前的《天际》玩家身上。

  很多人猜测将光盘+点卡收费的方式玩家来说是不是太贵了,然而很多人都不把本作当成一款全新MMO游戏,就像10年前WOW出现时一样。当初买 WOW光碟和其他东西的时候,在“燃烧远征”发布之前只花了40欧元的情形还历历在目,我记得等到免费时段结束之后,我立刻就开始买点卡玩。如果我们用人们看待WOW的眼光来看待《上古OL》的话,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贵呢?

  我参加了最近的公测,由于官方的政策,我无法透露太多大家还未知道的内容。然而,我可以说这款游戏还是非常值得你期待的。

  游戏引擎运行的非常好,当你在森林里或是城镇里游荡时,总会发现自己已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动态光影加入到本已漂亮的游戏环境里。尽管我们在做最早的一些任务时还是有些混乱,但当我们完成任务,穿上服装的时候,整个世界都让人感到如临其境。

  那么《上古卷轴OL》会像大家期待的那样成为WOW杀手吗?恐怕不会。但是经过更深入的开发,更直接的游玩,以及良好的广告宣传的话,这游戏绝对物超所值。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黑暗之魂2不登陆最新主机 延续前作核心体验 下一篇:美公司研发出求职电子游戏 可测应聘者性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