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千里寻女友 欧美游戏主题电影即将上映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称,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的制片公司Electric Dynamite在近日收购了独立电影《巫术之路(Wizard's Way)》的版权,而根据介绍,这是一部英国伪纪录片式的电影,讲述了两个宅男玩一款同样名为《Wizard's Way》网络游戏的故事。 

知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
知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

  电影中的两位宅男名为Julian Andrews和Barry Tubbulb,他们几乎天天都没日没夜地玩一款旧式幻想网游《Wizard's Way》。突然有一天,这两个家伙在这款游戏中发现了一个几乎能够永久改变他们命运的秘密,并且正因为这个秘密而引发了一场玩家和一群嬉皮之间的战争。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其中的一位宅男决定在现实生活中去寻找他在游戏中的女友。

  据悉,《Wizard's Way》将会在1月19日举办的北美圣丹斯电影节上展映,而在此之前,该部电影也曾参加过其他电影节,并获得了媒体和评委的好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美公司研发出求职电子游戏 可测应聘者性格 下一篇:《激战2》游戏销量开始下滑 官方表示毫无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