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销量开始下滑 官方表示毫无压力

  作为发售后9个月就卖出300万份的新一代网游,《激战2》凭借全新的游戏理念和世界之战吸引了不少新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据开发商介绍,这款游戏能卖的如此之好,甚至高出了他们最开始的预期,游戏中玩家的在线率也非常稳定。

  根据NCSoft的近期公布的财报来看,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激战2》的游戏客户端的销售情况一直呈下滑趋势。不过游戏的首席设计师Johanson在采访中对记者表示,这属于正常现象,没必要对此而感到忧虑。此外,Johanson还表示,《激战2》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将会在许多其他的国家上市运营,届时将会迎来新一波的销售热潮。

  《激战2》国服由空中网代理,近期将于1月23日启动先锋二测,二测中的living world内容将与正在运营的美服同步更新。

激战2宣传图
激战2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宅男千里寻女友 欧美游戏主题电影即将上映 下一篇:EA晒数据:2013年玩家游戏时间达10亿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