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韩服新增代言人角色 美女天团配音

  近日,官方宣布《穿越火线》韩服将追加MissA游戏角色和新地图以及新武器。MissA角色是《穿越火线》在韩国国内重新开始运营后首次追加的游戏角色。作为《穿越火线》宣传大使的MissA成员(秀智、霏霏、玟暎、孟佳)都将以游戏角色登场,并且“集结到A地点”、“投掷手榴弹!”等游戏台词也是4名成员亲自录音。

  这次更新中追加的新地图有,‘潜水艇基地’、‘希腊’、‘雷霆回廊’、‘沙漠风暴’、‘伊斯兰寺院’等5张。潜水艇基地是可以体验水中战斗的地图,所以利用好提升移动速度的螺旋桨地形将至关重要,也有从水里出来的地点,这样的话可以在水下和水上都可以展开战斗。追加的武器有‘AWM-Magma’, ‘Dual-Colt-Magma’, ‘KAC ChainSAW’等5款以及一款匕首‘Katana’。

  也会进行更新相关的纪念活动。18日登陆游戏的所有玩家可以获得CF币2000点、GP1万点、AK-47-S胶囊10个,以及可以参与抽奖的‘红心’。还有新玩家可以免费获得21种道具。18日和19日下午8点到10点之间可以获得3倍经验值以及GP。

穿越火线韩服宣传图
穿越火线韩服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冒险岛》韩服开放史上最难副本 最速过关奖3万 下一篇:报告:美国2013游戏市场规模246.7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