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恩怨江湖兴衰!《江湖总动员》门派介绍

江湖总动员截图
江湖总动员天山派

  天山派

  简介:天山派建于天山缥缈峰之上,武功以诡异著称,在常人看来天山派的人几乎是一个鬼魂。

  武器:刀

  门派特点:近战,身法灵巧,能快速的切入或者退出战场。熟练利用技能积累和释放“暗劲”的天山派弟子是恐怖的存在,不同的招式搭配往往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江湖总动员截图
江湖总动员六扇门

  六扇门

  简介:“六扇门”是捕快之中一个特殊的旁支,通常只接手江湖帮派斗争和久为官府通缉的要犯,同时与各大门派有相当的交情,在朝廷和江湖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权力。

  武器:大剑

  门派特点:近战门派,拥有刚毅之躯,身着厚重盔甲,冲锋陷阵无往不前。

 

江湖总动员截图
江湖总动员啸月山庄

  啸月山庄

  简介:庄主慕容红叶年轻时四处游历,遍访名山大川,后选择一处喜爱之所建立了啸月山庄。他邀请游历时所遇同道中人入庄,共同经略。众人皆是世间杰出人物,不过几年,便将啸月山庄建成了人间圣地,从此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啸月一脉由此而生。啸月一派不喜刀剑,以修身为主,虽淡薄名利,但却在江湖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武器:弓

  门派特点:远程门派,轻灵迅捷,能瞬间拉开与敌人的距离,凭一把弓取敌人首级于千里之外。

 

江湖总动员截图
江湖总动员移花宫

  移花宫

  简介:移花宫位于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的锦绣谷,谷内山川湖泊星罗棋布,一年四季百花齐放,是习武之人难求的静修佳地。移花宫门人皆出落得雅致绝俗、清冷孤傲,她们行走江湖往往着一袭素纱宫装,秀丽聪慧之中却少了几分常人的生机与感情。

  武器:琴

  门派特点:移花武学雅致孤傲,在内功修为上有深厚造诣,手中一把四弦琴以真气加持,琴音千变万化,或治愈友方,或迷惑敌人。

[编辑:三一]
上一篇:展现一个奇趣江湖!《江湖总动员》游戏背景 下一篇:2D即时战斗新游《拼天下》五大特色前瞻
分享到:

江湖总动员

> 江湖总动员

江湖总动员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武侠

运营厂商:

江湖总动员相关资讯:
    江湖总动员图片:
    江湖总动员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