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用户都是土豪?某游戏标价5万美金

  Ubuntu用户都是土豪?Ubuntu软件中心中的一款应用标价竟然高达50000美元,而且不是临时工标错价格,是真的就卖这么贵。这是Omini System Limited为Linux平台开发的一款游戏,名为Eufloria HD,目前已经在Ubuntu软件中心上架。

  当然了,开发人员并不是想要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这款游戏目前只能通过Humble Bundle获取,而开发人员仍在优化Humble Bundle支持,因此这款游戏还不算真正的发售,但Ubuntu软件中心不允许某款应用不标价,所以Eufloria HD只好胡乱贴一个超高价,先占个位子。

  Humble Bundles(之前被称为Humble Indie Bundles)是一系列在网络上售卖和分发的关于电子游戏、音乐专辑或者电子书的收藏包 (“节操包”) ,所需要支付的价格由购买者决定。

Eufloria HD标价
Eufloria HD标价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世嘉联手韩开发商推网游 2014Gstar展将亮相 下一篇:超跑华丽亮相!PC跑车大作《神力科莎》新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