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内PS4版本《神秘海域4》非不太可能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顽皮狗社区策划Eric Monacell在PS官方博客中留言回答网友提问时说“哈,不太可能”。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有没有《神秘海域4》的彩蛋?2014年PS4上的《神秘海域4》和PS3上的《美国末日:年度版》!拜托了!”

  他的回应:“哈,不太可能”

  于是我们认为他对上面所有问题都给出了否定答案。但现在他出面澄清表示,他只回答了第一个关于彩蛋的问题。

  这样一来我们知道在《美国末日:遗留》不需要费力寻找《神秘海域4》的彩蛋了。该DLC预计2月14日发售。

  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在今年六月份《美国末日》一周岁的时候迎来它的年度版,如果真的有的话,你会入手吗?

顽皮狗社区
顽皮狗社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C玩家的福音《OMG HD僵尸》2月登陆STEAM 下一篇:微软:Xbox One将打造成领先的次世代主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