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将打造成领先的次世代主机

  微软近日公布了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上财政季度的财报,在财报回忆上,首席财政官Amy Hood向大家分享了他对Xbox One未来的热情与兴奋,同时回答了股东与分析师的疑问。

  “忠实客户对我们的热情反应让我们也非常兴奋,我们正在努力增加Xbox One的供货库存。”

  Hood还提到,微软将继续在主机硬件方面进行投资,以此保证在次世代主机大战中处于领先地位,他尤其强调了近期即将发售的《泰坦陨落》。

  “我们将继续以首发的态度面对Xbox One。尤其要提到的是3月份发售的高期待作品《泰坦陨落》。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继续拓展市场。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考虑投资,以保证行业领先的次世代主机地位得以继续延续下去。”

  目前Xbox One似乎还没在次世代主机大战中获得领先地位,主机销量落后PS4 120万台,但毕竟少了一周的发售时间,而且《泰坦陨落》确实具有很强大的号召力,我们对它的表现充满期待。

泰坦陨落壁纸
泰坦陨落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4年内PS4版本《神秘海域4》非不太可能 下一篇:卡普空将在未来五年内扩充队伍 每年招募1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