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首批泄露图片曝光?玩家被骗了

  微软和343工作室对《光晕5》的消息闭口不提,粉丝对于该作泄露出来的任何消息都充满了兴趣,尤其是这款次世代版的光晕作品。举个列子,上周日就有一组图片在推特,Reddit以及其他论坛上曝光。不幸的是,一切迹象表明这些图片不是真的。

  不过这些图片清晰的印有“343工作室”和“Alpha版”字样,机智的NeoGAF和Reddit会员准确地识破这些截图来自一个粉丝自制的PC 版光晕游戏,叫做“Project Contingency”。这款由CryEngine 3引擎制作的游戏仍然处在开发阶段,看来有人近期着手了,还把343的Logo贴了上去,然后再拍下照片,制作出以假乱真的效果。

  甚至343工作室的David Ellis看了这张图都忍俊不禁,他在NeoGAF上回复“Ha Ha”。

  所以这些图片不是真的。不要继续纠结这个了,耐心等待微软和343工作室最后的揭晓吧。《光晕5》确认2014年发售,未来的几个月内肯定会有消息的。

  泄露图片:

意思光晕5截图
意思光晕5截图
意思光晕5截图
意思光晕5截图
意思光晕5截图
意思光晕5截图
意思光晕5截图
意思光晕5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虫族入侵 《地球防卫军2025》精彩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外媒曝光上海育碧公司正在制作《孤岛惊魂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