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3DS局面 Capcom计划全球发售《怪物猎人4》

  等待结束了,Capcom终于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怪物猎人4》。目前玩家只需要等到游戏真正发售为止了。在前几天日本的一个怪物猎人特殊活动上,Capcom和怪物猎人系列的制作人辻本良三公布了将在2015年在北美和其他西方游戏市场发售《怪物猎人4》的消息。

  这款游戏将不会同日本版相同,《怪物猎人4终极版》将会以名为《怪物猎人4G》的升级了的游戏版本作为基础。游戏将包括在原版游戏中没有出现的内容和怪物。《怪物猎人4》把系列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在游戏中加入了高级移动机制和很多全新的游戏元素。

  同《怪物猎人3终极版》不同,Capcom目前只计划在3DS和2DS上推出这款游戏。在去年的TGS上,Capcom展出了一个基于《怪物猎人:前线》的游戏,平台为Wii U,Vita和PS3。《怪物猎人:前线G》目前只计划在日本境内发售。

  《怪物猎人4》已经在日本售出超过400万份,同时它也被认为是3DS扭转局面的主要原因。

怪物猎人4截图
怪物猎人4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外媒曝光上海育碧公司正在制作《孤岛惊魂4》 下一篇:零售商泄密《泰坦陨落》beta测试2月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