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最新续作信息泄露 但离上市还早

  距离《辐射》系列最新作“新维加斯”上市(2010年)已经过去数年时间,于是从去年开始便不断有关于该系列续作开发和发布的传言流出。近日,由IMDB网站泄露的一份文档信息引发了外界关注。

  从媒体给出的页面截图信息可以看出,被分类在“视频游戏”项目中的《辐射》新作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字——《辐射:波士顿阴影》,而发售时间则被标注为2017年。

  目前,这个页面已经被拒绝访问,这也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其真实性的猜疑。如若真如网页中所说,《辐射4》需要在两年后才能面市,那么在此之前我们将很可能会先等来《上古卷轴》系列的新作品。

  据此前消息显示,开发商Bethesda目前的确忙于制作一款神秘新作,同时该工作室还有一队人马在与由“生化之父”三上真司所率领的Tango Gameworks工作室共同开发名为《恶灵附身》(The Evil Within)的全新恐怖作品。

媒体曝光的IMDB网站关于《辐射:波士顿阴影》的产品信息
媒体曝光的IMDB网站关于《辐射:波士顿阴影》的产品信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侠盗猎车手5》开发者暗示确有PC版 还支持Mac 下一篇:我的世界拍摄真人电影 网络筹资60万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