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OL》韩服确认3月13日开启二测

  2月10日消息,SEGA自家开发中的足球经营管理类游戏《足球经理OL》公开了第二次内测日期。

  Sports Interactive和SEGA韩国共同开发的《足球经理OL》对UI进行了大幅度改版以及搭载了《足球经理2014》配对引擎之后,从3月13日到4月6日进行测试。 

《足球经理OL》韩服确认3月13日开启二测
《足球经理OL》韩服确认3月13日开启二测

  第二次测试版本中以之前收集到的玩家反馈意见为基础追加了正规联赛系统,并且全面整改的游戏内用户界面也将亮相。特别是应用了最新的配对系统,这将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足球经理》系列的精细而庞大的游戏魅力。

  而且选手训练系统也得到了改善,玩家不仅可以预先模拟查看各个选手的最大成长值,而且直接可以选择通过比赛获得的选手经验值的成长方向,使原作的乐趣依然体现在网络版中。

  与此同时,SEGA韩国从10日开始到3月9日为止募集‘第一期FMO通讯员’。‘FMO通讯员’在测试期间将活跃在比赛消息、选手和战术评论等多个领域,并且被选定为通讯员的玩家在官网和游戏中将获得相关福利。

  目前《足球经理OL》通过官网进行最后的参与测试预约活动,而2月末开始讲进行大规模活动宣传的同时募集第二次测试人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灵韩服第四届比武宴落幕 气功师夺得冠军 下一篇:SKT K新辅助尘埃落定 前JAG战队选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