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电子娱乐设备 酷炫专治熊孩子

  众所周知,任天堂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日本娱乐设备厂商,该公司从游戏卡牌起家,做到了电子游戏业界,但在所有产品中,文末图片中这款“任天堂伴侣”(Nintendo Companion)的重要性无人能及。

任天堂的首款电子娱乐设备
任天堂的首款电子娱乐设备

  我们都知道,任天堂是一家老牌游戏机厂商了,公司历史有100多年,从游戏卡牌起家,做到了电子游戏业界,但在所有产品中,这款“任天堂伴侣”(Nintendo Companion)的重要性无人能及。

  这标志着任天堂正式涉足电子玩具领域,这款儿童专用步话机奠定了任天堂在玩具界的地位,也为它后来的电子游戏事业提供了启迪。

  这款任天堂伴侣并没有大量生产,因此能保留到今天的更不在多数。不过想象一下玩这款玩具的熊孩子,得是有多惊喜的表情啊,就跟这鬼畜的包装盒一样。

[编辑:Echo]
上一篇:官方制作人确认侠盗飞车5将登陆次世代主机 下一篇:LOL黛安娜嫦娥奔月官方视频公开:特效抢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