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CEO对游戏不感冒 或将出售xbox业务

  2月4日,微软宣布原微软印度裔云计算和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将会出任微软下一任CEO,而这位新CEO上任后将会带领微软走上什么方向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外媒slashgear分析,纳德拉上任后可能会卖掉微软的xbox业务,而原因就是纳德拉本人对游戏业务并不感冒,从他在1992年加入微软到现在从来都没有掌管过任何游戏业务,而且在上周纳德拉发给员工的邮件里也没有表明他有专注于游戏业务的意愿,相反他强调了移动和云服务的价值以及快速推出产品的重要性。

  所以如果纳德拉真的决定要把微软这样的巨头变成一家专注于核心业务而且快速反应的软件公司,那么出售赚钱比较慢的游戏业务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就算微软真的愿意出售Xbox业务,最大的问题还是又有谁有能力花数十亿美元买下这样重要的一个部门呢,是索尼买下从此一统江山还是谷歌接手杀入游戏主机市场?一切都是未知数。

  虽然微软出售Xbox业务的传言早就有流传,但是很多人都认为其太离谱,如今新CEO的出现让这条传闻出现的新的变数,Xbox业务到底会不会被卖掉就看纳德拉想带微软走什么样的路线了。

xboxone
xboxo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怀念WCG系列 WCG名人堂FIFA德国传奇双子档案 下一篇:游戏巨头育碧发布Q3财报:收入7.08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