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的较量 《寻龙》奠定次世代画面新高度

虚幻引擎LOGO
虚幻引擎LOGO

  回顾2013年各大新品国产网游,在画面表现方面,《寻龙》可谓独占鳌头,强大的虚幻引擎将精彩的游戏渲染技术带给了《寻龙》为玩家带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 

《寻龙》运用虚幻引擎呈现电影级游戏效果
《寻龙》运用虚幻引擎呈现电影级游戏效果

  国产次世代MMORPG巨作《寻龙》制作团队凭借多年虚幻引擎游戏的开发经验,前瞻性在游戏中采用了 “3S次表面散射材质”、 “ZBRUSH高精度模型”、 “实时光影动态材质”等全新的虚幻引擎4技术,使得国产游戏《寻龙》成为国内首个部分使用虚幻引擎4技术的网络游戏。 

史无前例的细节表现力让《寻龙》更为出色
史无前例的细节表现力让《寻龙》更为出色

  《寻龙》将虚幻引擎4技术中最完美的部分呈现在玩家面前。超炫的幻化系统,无比震撼立体城战、战车攻防,极富个性帮派城市建设,这些游戏原有的特色在新技术的衬托下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 

《寻龙》率先采用部分虚幻引擎4技术
《寻龙》率先采用部分虚幻引擎4技术

  2014年对于《寻龙》可以说是更为璀璨的一年,大量的全新游戏要素,内容优化将会为玩家带来脱胎换骨一般的享受,同时我们也将在视觉方面体会更加极致的胜景。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九天神话玩家平安夜表白 路人高呼在一起 下一篇:焚天贺岁不删档内测开启 精彩内容迎新年!
分享到: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