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漫画改编《攻壳机动队OL》下半年测试

  韩国游戏商NEXON近日公开了2013年财报,其中提到公司未来新作《攻壳机动队OL》及《冒险岛2》预定今年下半年在韩国进行测试。

  《攻壳机动队OL》由韩国《DNF》研发商NEOPLE负责开发,游戏的类型为射击类,采用动漫原作设定,以《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为基础,结合了黑客、人体改造、塔奇克马等主题进行制作。NEXON于2012年与日本讲谈社签约,取得了包括《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攻壳机动队S.A.C. 2nd GIG》、《攻壳机动队S.A.C. Solid State Society》三个作品的游戏改编授权。

  游戏研发的概念是将《攻壳机动队OL》结合了黑客与人体改造的元素,玩家将与原作登场中的主角一起玩游戏,通过与人工智能的合作,可以享受PvE、PvP等游戏乐趣。

攻壳机动队OL截图
攻壳机动队OL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票选进击的巨人三笠女演员 堀北真希夺冠 下一篇:情人节单身者也可以过 光棍节活动玩出花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