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卖萌style 《Q群仙传ol》内测全服标红

  Q版仙侠网游巨作《Q群仙传》近日终于迎来不删档内测,所有玩家都无需激活即可直接登录游戏。

  Q群仙传专区 Q群仙传下载 Q群仙传特权礼包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据悉,《Q群仙传》官方向新老玩家赠送八重惊喜好礼,“生肖缘”、“白蛇传”两大服务器,全线标红,玩家冲级劲头高昂。官方活动中“微博有奖转发”、“抽奖大转盘”、“装备积分赛”、“个人冲级赛”以及各种“充值返利”等八大活动让玩家惊喜不断!媒体专属礼包奖品中不仅有《Q群仙传》送出的“火焰骷髅马”、“绿巨仁鼠鼠”及“泥好蛙”等活动坐骑、逆天强化仙石、呼朋引伴符、复活令等珍贵游戏道具也是应有尽有。

  《Q群仙传》活动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huodong/eight/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不错的光影效果、可爱的游戏人物、细腻唯美的游戏场景,一草一木再现杭州盛世,可爱的风格让你流连忘返!进入《Q群仙传》绝对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熟悉的雷峰塔、西湖等场景都在可爱细腻的设计风格中衬托的更加美轮美奂。让玩家犹如走进一个童话王国中,小桥流水人家,亭台楼榭晚霞,走进这个童话王国的人都不自觉的沉浸其中。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中植入了十余部民间故事在其中,游戏中玩家有众多民间传说故事的主角,比如千年蛇精白素贞,怒杀龙三太子的哪咤,再如勇斗周公的桃女等。游戏的小女娲带你穿越万年,亲身参与到这些故事中,让你能够与故事主人公合力上演传说故事。除此之外,玩家的萌宠还可以变身成为济世救人的许仙或者斗战胜佛孙悟空等等。《Q群仙传》吸取经典民间故事的精髓,在网游世界中再现玄幻离奇的精彩故事,这里有最真实的经典原创,这里有最炫的玩法创新,这里更有可爱的萌妹子等着你,快来一起带领萌妹子走遍江山,探索民间传说故事中的秘密吧。

  关于《Q群仙传》

  《Q群仙传》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彩色小驴登场 《梦幻西游2》客户端礼盒上市 下一篇:央视携手爱乐乐团 重金打造问道水墨CG大剧
分享到:

Q群仙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