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文网是真的吗 看官网都有什么

  科学家们分析了75000名志愿者发布在Facebook上的七千万个词句和话题,并且给这些志愿者们都做了性格测试。他们发现,不同的性格、性别、年龄的人的常用词也大不相同。研究发现,神经质的人会非常多地使用“厌烦”和“抑郁”,这可以给我们一个新的假设:有活力的生活能够表明一个人情绪的稳定。其他的发现还包括,男性在提到“女朋友”、“妻子”的时候,相比女性在提到“男朋友”、“丈夫”的时候,会更多地使用表示所有格的词“我的”。这个研究是至今为止最大的关于语言与性格的研究。

  他们用“词云”来展现一些研究成果,下面这个就是男性和女性常用词的词云:

男性和女性常用词词云
男性和女性常用词词云

  女性最常说的有“激动”、“爱你”、“逛街”、“<3”、“可爱”,而男性的词云里就是什么“fuck”、“fucking”、“fucked”什么的……

[编辑:Echo]
上一篇:言情小说封面遭恶搞 游戏经典人物来客串 下一篇:情人节礼物没人送? 不要紧有情人节保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