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有好礼 寻龙记六大新春活动震撼来袭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全新年度贺岁资料片“神力符语”已于日前正式上线。全新洗灵玩法、全新时装、全新等级策略调整、全新排行榜功能、进阶师徒系统、帮会龙魂及商铺系统、Vip特权系统等海量内容也已全面上线。此外,游戏全新神兵系统正在紧密研发阶段,相信不日将会和玩家们见面。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五千年的传统佳节春节,为了让喜欢和支持《寻龙记》的玩家都能过上一个安静祥和快乐的节日,官方特推出年兽来袭、助人行善、新春佳酿、疯狂七天、登陆送礼、充值有奖等系列缤纷活动来回馈大家,惊喜超乎想象,万万不可错过哦。

  马上有好礼,寻龙送六福活动专题:http://xlj.1732.yzz.cn/huodong/spring/index.html 

新春活动震撼开启,六重豪礼惊喜不断
新春活动震撼开启,六重豪礼惊喜不断

  新春年兽来袭 斩妖剑保安宁

  新春将至,在洪荒大陆中,年兽也开始四处为患,为了保证大家能有一个祥和的春节,需要玩家们用自己的力量去除掉分散于各大地图的年兽。不过作为远古洪荒凶兽,只是靠鞭炮是不能吓走年兽的,这时候需要使用特制的斩妖剑才能对年兽造成伤害,斩妖剑可通过日常副本产出。当玩家攻击年兽后,即会获得一个限时的全能Buff,属性将得到大幅提升。成功击杀后还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和珍稀道具。同时年兽还将会掉落一定的精魄,收集足够的精魄可以兑换新春专属称号奖励。 

新春年兽来袭,邀你斩妖除魔保大陆安宁
新春年兽来袭,邀你斩妖除魔保大陆安宁

  新年烟花齐放 行善积德有礼

  恰逢春节到来,游戏中盘天城的居民也惬意的享受着节日带来的喜悦心情。而在城中的小朋友们却似乎遇到了麻烦,由于没有长辈协助,孩子们无法正确的点燃烟花,玩家需要帮助他们燃放绚丽的烟花。新年烟花共计10种,玩家帮助孩子们点燃后会随机获得一个烟花道具,点燃后除了美丽的烟花特效,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炼石、铭刻石、绝版坐骑等珍稀道具。当收集玩全部类型的烟花后,还可以激活全服烟花的燃放,玩家也将得到大量的道具奖励。

点燃绚烂新春烟花,丰厚奖励等你拿
点燃绚烂新春烟花,丰厚奖励等你拿

  传世美酒佳酿 千杯不醉不归

  新春佳节,怎能少得了美酒佳酿。在洪荒世界中,更是有远古时代流传下来的传世美酒,谁是一代酒神,千杯不醉还看今朝。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到酒仙处讨得美酒数杯,玩家使用不同的酒具饮用将会触发不同的饮酒效果。饮用美酒后会获得一层醉酒层数,同时也有可能触发呕吐或食欲状态,当呕吐层数达到20层即自动解酒,食欲状态下玩家需要食用对应的美食方可解除一层呕吐层数,当醉酒层数达到20层后,玩家将可以获得酒仙赐予的具备强悍属性的绝版称号。 

美酒千杯不醉,绝版酒神称号等你拿
美酒千杯不醉,绝版酒神称号等你拿
本文导航
上一篇:WASD时代启元 新流星搜剑录突破动作极限 下一篇:满满的都是爱!网易新大话2主题大巴首曝
分享到: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