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主机出色 《巫师3》画面和剧情更精彩

  《巫师3:狂猎》正在拼命打造本年度最佳RPG,而游戏首席设计师Maciej Szcze nik好像对PS4和Xbox One两个主机都十分的自信,认为它们都能很好呈现出游戏的精彩。

  他说:“我们一直在尽全力把游戏打造的更好一点,我们希望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改变RPG类型的诠释。两个新次世代主机都有十分出色的硬件条件,可以让我们做出疯狂的画面和内容。次世代硬件就意味着次世代的画面和次世代开放世界RPG故事描述。”

  Szcze nik还提到剧情依然是游戏的核心,开发团队正努力工作,确保动作战斗系统可以达到高标准。

  “我们就想制作一款次世代最出色的RPG游戏。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人们相信这是一部跨时代革命性的作品。我们的竞争对手无处不在,无论是RPG、战略、运动或设计游戏,不可能让玩家只玩一种类型,所以我们只有做到最好。剧情依然是游戏最重要的部分,但是这回战斗系统也会达到一个高标准。”

  CD Projekt RED依然不对两个主机的优劣表态,谁也不得罪,也和许多其它开发者一样,想要提供两个平台完全一样的游戏体验。

  现在我们依然没有《巫师3:狂猎》的准确发售日期,希望不要等到明年。

巫师3宣传图
巫师3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腾世纪:审判》有坐骑 地图超大内容丰富 下一篇:Rovio公布愤怒的小鸟新作 新角色Stella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