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真机图曝光机身更薄

  距离WWDC2014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就曝出了iPhone 6实体机碟照,并一口气曝光了太空灰跟iPhone 5s才有的土豪金款,从外观来看,其拥有比以往任何一代iPhone都还要大的屏幕,金属外壳、边框极细,并与iPhone 5s同样具有双色温LED闪灯跟Touch ID指纹辨识Home键。

iPhone6真机图
iPhone6真机曝光

  由用户ID @mornray886在其个人Twitter公开了一系列号称是iPhone 6的机身照,很明显可以看出该款手机依然是金属材质,但却比iPhone 5s更薄,机身厚度几乎就是3.5mm耳麦孔的直径,而且如同传言的屏幕更大、边框极细,使用iPhone 5s相似的Touch ID指纹辨识home键,机身背后采用双色温LED 补光灯,镜头跟补光灯中间还有收音孔。

iPhone6真机图
iPhone6真机曝光

  先前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4.7寸与5.7寸的下一代iPhone,前者分辨率维持在1080P,后者提升到1280P,预计搭载iOS7.2操作系统,支持4G LTE通讯,硬件则会搭载A8处理器,共有16GB、32GB、64GB、128GB,传闻将在2014年6月举办的WWDC2014当中发布。

iPhone6真机图
iPhone6真机曝光

[编辑:Echo]
上一篇:Rovio公布愤怒的小鸟新作 新角色Stella曝光 下一篇:美女变宠物!DNF韩服更新植入明星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