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60部IPhone5、IPad重奖新服冲级赛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经正式开启内测,第三季新服冲级赛正式启动!总价值87.6万元现金大奖和实物大奖等你来拿。多达60部iPhone5、iPad重奖冲级牛人!数百元话费直充奖励让人欲罢不能!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玩家试玩视频:

87.6万现金重奖《画皮世界》新服冲级赛
87.6万现金重奖《画皮世界》新服冲级赛

  87.6万现金重奖新服冲级赛

  以新服排行榜为依据,各服务器等级排行榜首位玩家当之无愧获得冲级赛头奖,大奖iPhone5即刻送到!iPad mini赠冲级赛榜眼及探花,之后前一百名之内的玩家均可获赠数百元手机话费,话费直充,联络亲密战友从来不停机!

《画皮世界》十组服务器共参盛世
《画皮世界》十组服务器共参盛世

  十组服务器共参盛世

  【鬼魅】、【虚灵】、【天狼】、【玄狐】、【魅影】、【罗刹】、【魔宫】、【阴阳】、【百鬼】,前十组内测新服共同参与《画皮世界》第三季新服冲级赛,数百万玩家激烈争夺!服务器开启后为其两个月时限,每一个月进行一次发奖结算,新服冲级赛等级排行结果将以每个月游戏内截图为准。

《画皮世界》冲级乐趣众多
《画皮世界》冲级乐趣众多

  玩法多样 冲级乐趣众多

  冲级并不是枯燥的快速做任务拿经验,《画皮世界》集魔兽系、传奇系、梦幻系、卡牌系等经典玩法于一身,囊括时下流行网游元素,让众多玩家爱不释手,在享受和乐趣中轻松拿经验。多类型副本,扫荡功能一键收获经验,傀儡戏,演武场等,都是《画皮世界》玩家钟爱的高经验玩法。没有运气不好的,只有不努力的,愉快地奋力冲级,抱得豪华大礼回家不是梦!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Xrush推荐英雄联盟宝石骑士逆天无人能挡 下一篇:国产3D新游《天骄3》游戏震撼公测五大猜想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