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团:1886》新情报 画面绚丽犹如CG电影

  索尼PS4独占TPS巨制《教团:1886》今日如期正式公布剧情预告,实机演示,该作由《战神》掌机系列的Ready at Dawn打造,《战神》正统系列的圣莫妮卡工作室技术支援,将讲述一场由古老的圆桌骑士团组织的千年圣战,骑士团的中世纪密令延续到了维多利亚蒸汽朋克时代的伦敦,对抗那邪恶的力量。在攻击敌人时,如能根据其状况而有策略制订战术的话,特别是针对敌人的弱点,攻击会非常有效。

  作为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本作拥有不俗的掩体系统,同时还有碉堡的近战设计,此时的动画系统与实机为同一水平,需要注意的是,该作无CG,全部为实机演算,QTE加入了可选择的互动元素,有点像《暴雨》。

  图形方面,该作锁定为30帧率,不过采用了巨幕电影级别的比例,分辨率为1920x800,同时加入最新的抗锯齿技术,全面采用电影化运镜,如同CG电影一般。

教团:1886宣传图
教团:1886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FlappyBird攻略?999守关惊现boss马里奥 下一篇:上古卷轴OL达到50级需150小时 玩家表示太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