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人数过低 《光晕2》PC版多人服务器下月关闭

  这也许是一个让粉丝略伤感的消息,《光晕2(Halo2)》PC多人游戏服务器将在下个月永久关闭。343 Industries注意到服务器的峰值在线人数一直仅有20人,因此做出了关闭服务器的决定。

  343 Industries在Halo Waypoint中说道:“我们很遗憾地宣布,《光晕2》PC多人游戏服务器将在2013年2月15日起关闭。过去的几个月来,我们的监测结果显示该服务器的峰值玩家数仅有20人。我们的网络服务将在下月关闭,玩家今后可以继续通过局域网模式来联机对战。 我们爱你,《光晕2》PC版,你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正如官方宣布中提到的那样,今后《光晕2》PC玩家仍可以通过自建主机的形式来进行多人游戏

  8年前的2004年,Xbox 360版《光晕2》发布,2007年5月PC版发布。在2010年4月,这款游戏的Xbox服务器已经关闭,而PC版服务器保留到现在。相比某些迫不及待关闭游戏服务器的厂商,343 Industries已经厚道许多了。

  《光晕》系列仍然是微软的吸金大作,并继续吸引新的玩家。去年11月,微软宣布《Halo 4》在24小时内的销量达到2.2亿美元,称之为2012年美国最大的娱乐产品发布。不过之后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2》以24小时5亿销量的成绩超过了《Halo 4》。不过值得注意的是,Black Ops 2面向多平台,因此具备优势。

《光晕2》
《光晕2》
[编辑:包子]
上一篇:大作便宜卖!预购XBOX360游戏可获赠微软点 下一篇:育碧宣布《刺客信条3》DLC即将登陆WiiU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