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收购Index Index将更名为Atlus株式会社

  近日世嘉萨米(Sega Sammy)集团发布公告,旗下子公司Index将于今年度4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Atlus株式会社”,专营游戏开发业务。原Index公司的海外分社 Index Digital Media,Inc也将于同一日更名为Atlus U.S.A., Inc。原Index公司将以世嘉萨米集团旗下新设子公司的形式存留(即集团新设立一家名为Index的子公司),以袭成原Index公司旗下的互联网业务。

  去年9月18日,Index公司与世嘉萨米集团签署了转让收购的正式协议,另玩家关心的Atlus旗下知名作品的归属也总算有了着落。而世嘉收购Index之意也正是看中了Atlus公司以及旗下优秀产品的品牌效应,这样的结局也最能另玩家接受。

拆分之后的Atlus(左)和Index(右)概况
拆分之后的Atlus(左)和Index(右)概况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韩国网禅公布2013年财报 同比利润减少67% 下一篇:虐心大作不死 《Flappy Bird2》即将归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