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智能型手环 或支持更多相关游戏应用

  电竞周边制造商雷蛇(Razer)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CES 2014展中发表了多功能Nabu智能型手环,预计近期就会正式推出。

Nabu智能型手环
Nabu智能型手环

  这款产品与Nike推出的 Nike+ FuelBand等产品类似,可将来自智慧型手机的通知透过蓝牙传送到手环上,并追踪选定的个人资讯记录个人的运动与社交状况。值得注意的是,Razer Nabu同时也是一个开放性平台,可供第三方开发者打造相关的附加 鐠用程式,未来也可望为移动游戏的游玩方式带来更多可能性。

  Razer Nabu 三大核心功能介绍:

  在您的手腕上显示通知

  Razer Nabu 具备2 个OLED 通知萤幕- 公开图示萤幕(Public Icon Screen)和私人讯息萤幕(Private Message Screen)。公开图示萤幕– 位于手环上方– 透过通知图示告知使用者有来电、文字讯息、电子邮件和应用程式更新。私人讯息萤幕– 位于手环内侧– 提供文字讯息、电子邮件、生理资料和其他更新的详细资讯,只有使用者能进行检视。

  追踪可用于自我分析资料的先进感应器

  Razer Nabu具备先进感应器,可对包括定位资讯、生理资料回馈(步行数、移动距离、爬梯数等)、睡眠资料、手环对手环通讯等等依使用者自选基础进行收集的资料进行追踪,以更优化了解和调整他们的日常活动。内建的公用应用程式可自订要收集的资料类型,并可设定分享资料的权限。

  第一个可真正穿戴的社交装置

  Razer Nabu 的手环对手环通讯功能可进行社交搜寻。寻找附近的好友、彼此相识的人和其他依使用者定义设定的人员。

  Razer Nabu 所收集的资料和预先设定的功能与手势,可在开放性的开发平台取得,让第一方和第三方开发人员,可以更新现有的应用程式或建置新的应用程式,以为Razer Nabu穿戴者和第三方应用程式使用者建立新的个人和社交体验类型。

  Razer 共同创办人、执行长暨创意总监陈民亮(Min-Liang Tan)表示:「目前形态的智能型手表太过笨重,而健身追踪器在最初的新奇感消退后容易被遗忘—我们则解决了所有问题。Razer Nabu 提供革命性的新平台,将所谓的智慧型手表和健身手环间的区别连结起来。它只传递您需要的资讯、收集您想要的资料,并加深您的社交互动。最令人兴奋的是,开发人员可以利用我们的开放性平台使用Nabu 所收集的资料,透过行动或桌上型应用程式-社交或其他程式,将惊人的体验传递给个人。」

  Razer Nabu 随附iOS 和Android 装置皆可适用的可下载公用应用程式- 集手环设定、个人资料ID、已收通知、自选资料、应用程式同步等功能于一身。

  Razer Nabu 可望于2014 年第一季末于全球发售(售价未定),而开发人员目前即可登记并以49 美元的开发人员价取得手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你这么屌 R星知道吗?PC高玩用GTA4重建GTA5 下一篇:2013日本游戏市场统计 口袋妖怪xy销量最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