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之父”新作《救世主之树》开启内部测试

  2月20日消息,IMC Games新作MMORPG《救世主之树》将进行FGT测试。也就是,将采取以少数人员组成的几组团体被邀请到游戏公司里进行线下测试的方式。

  IMC Games在上周14日开始通过《救世主之树》的Facebook页面招募了FGT测试人员。目前招募测试人员的工作已经结束,之后通过内部审核选拔测试人员。 

《救世主之树》开启内部测试
《救世主之树》开启内部测试

  这次FGT是以验证游戏的概念风格和系统的开发方向为目的来进行。为此本次测试将在IMC Games的办公楼里以线下方式进行,并且不是一次性完成测试,而是依次邀请各个团体参与到本次测试中来。测试人员的规模或者测试行程等这次并没有公开,而且公司方面也表示不会再追加招募FGT测试人员。

  IMC Games公司金学圭社长表示,“本来是悄悄地进行了招募工作,但也有很多海外玩家加入到本次测试申请的行列。非常感谢这么多玩家关注这款游戏并热情地参与到测试申请中来。另外,FGT测试打算2月中旬进行”。IMC Games考虑到海外申请者的不断扩大,在Facebook公告上追加了FGT相关的英文说明,并且表示了以后也会准备国际测试版。

  《救世主之树》是可以联想到金学圭代表作《仙境传说OL》的可爱风格MMORPG网游。未来的公测版本将为玩家准备80种角色职业和最多10次转职的系统,并且提供丰富多彩的角色以及Boss、世界构成和游戏内容来创造高自由度的游戏环境是其一直不变的开发目标。

  《救世主之树》是2011年以《Project R1》的作品名来发表过一次,当时发行商定为NHN娱乐,但是到了2013年下半年IMC Games把版权收回了。IMC Games自己亲自运营还是寻找新的发行商来进行合作,目前还没有具体确定。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制作要大内存 《声名狼藉》安装要求24G 下一篇:《魔兽世界》6.0女兽人新模型公布 风格奇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