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苹果Siri美女:微软正在酝酿Cortana

  为了与iOS和Android齐头并进,微软也打算进入数字助手领域,开发了代号为Cortana(科塔娜)的服务,该功能将内置在Windows Phone 8.1中,预计微软会在将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展示。

  虽然这款应用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近日泄露的内容显示,Cortana从苹果Siri和Google Now那里借鉴了不少,取两者之所长,吸取了精华部分。 

微软正酝酿Cortana
微软正酝酿Cortana

  据TheVerge报道,Cortana将取代当前的Bing搜索,其图标为动态圆圈,颜色与系统主题色相同,与Siri一样是拟人化的,当它思考或是说话时,会根据你查询的内容作出各种情绪反应。

  除了本地存储的数据,Cortana还支持来自第三方的数据。如果微软积极地向第三方应用和服务开放Cortana,那么也许能快速超过Siri和Google Now。此外,微软肯定还会将这款工具推广到Windows和Xbox平台上。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嘴又漏风 暴雪炉石传说将正式运营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电影2016年7月上映 索尼发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