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晨之科宣布获5千万融资 主业跨平台游戏引擎

  日前,上海晨之科(MorningTec)宣布,获得海通创意旗下基金投资的5000万元融资。与其他手游公司不同,晨之科的业务不仅包括手游开发、发行,其核心优势在于拥有跨平台游戏引擎Stella SDKII。

晨之科宣布获5000万融资
晨之科宣布获5000万融资

  据记者了解,Stella SDKII是一款跨iOS和安卓系统的游戏引擎。2013年11月推出的射击类手游《飞刀》即通过Stella SDKII引擎开发。游戏引擎属于手游产业链上游资源,掌握游戏引擎将在游戏研发、发行等方面占有优势,这也是畅游去年推出G3D开源游戏引擎的原因之一。

  按照晨之科的计划,2014年平均每月将发行一款手游,1月春节期间,首先推出的产品为《怪物神枪手》。

[编辑:小托尼]

游戏引擎晨之科

上一篇:索尼回应PS4游戏销量不佳 这是一个新平台 下一篇:中国主机解禁 为何却是任天堂股票涨最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