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Rift虚拟现实眼镜本月中注册正式商标

  通过网上募资平台Kickstarter募资开发的虚拟现实眼镜Oculus Rift本月中在美国版权与商标局注册了正式商标RiftCon,根据商标局官方网站上的记录,该商标将用于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文化教育、互动娱乐及视频游戏、电子竞技等方面,也很可能作为该虚拟现实眼镜正式上市时的名称使用。

使用Oculus Rift玩泰坦神兵
使用Oculus Rift玩泰坦神兵

  该虚拟眼镜开发公司Oculus VR月初还宣布了一项和《星战前夜》开发公司CCP Games的合作项目,由CCP公司开发的空战游戏《星战宇宙:女武神》(EVE universe:Valkyrie,原名EVR)将成为Oculus Rift的独占和首发游戏。游戏特点在于Oculus Rift的支持下,玩家在虚拟太空环境下可以晃动头部使用眼光追踪敌方飞船并锁定攻击。

[编辑:Echo]
上一篇:ios刷榜日赚上万美元 仅花10美元买游戏模板 下一篇:PS4日版正式发行 微软无回应或放弃日本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