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受期待 《炽焰帝国2》可同时显示1000个角色

  日本媒体4Gamer采访了Blueside CEO Sejung Kim,讨论了他们的高期待游戏项目《炽焰帝国2》。该作已经开发了6年,预计今年登陆PC和PS4,并将在PS4平台上提供独占内容。

  Kim在访谈中最着重介绍的是他们的强大引擎,在《炽焰帝国2》中可以将1000名玩家容纳在一张地图里。的确,目前公布的截图大多都展示了大规模战斗,不过一张地图容纳1000人,每个人物角色还都非常精致,不得不承认这有点牛哇。

  不仅如此,之前曾有报道称,《炽焰帝国2》的系统配置要求非常低,这更是令我们对它的引擎技术刮目相看。可能正是这个原因,Kim说,他们的引擎已经从Fame Tech2改名为Blueside引擎了,不久以后还将对外进行授权。

  想象一下,一万人参加的超大规模FPS团战,太史诗了,一定会有春运的即视感。

炽焰帝国2宣传图
炽焰帝国2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尽的任务Next:地标》日志展示建模工具 下一篇:杀出一条血路 任天堂3DS游戏去年销量1600万
分享到:

炽焰帝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