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国OL》曝全新宣传片 或为首测宣传预热

  韩国知名制作人宋在京领衔研发的《文明帝国OL》近日开通了游戏的官方FACEBOOK,并公布了最新的宣传视频和17张全新的游戏截图。去年在PAX游戏展上,这款游戏的研发完成度就已经接近60%,宋在京曾表示《文明帝国OL》将在2014年上半年进行首测,近日不断放出新内容,想必也是在为首测宣传预热。

  《文明帝国OL》将不同于其他MMO类型的游戏,游戏将会有不同的胜利条件来结束章节,比如一名玩家征服所有其他文明或者建造一艘太空船。当一名玩家获胜,所有人将会重新开始游戏

  玩家可以探险四个文明古国:中国,罗马,埃及和阿兹特克。每种文明都在开始阶段可控制3个不可被征服的城市,玩家一旦有了足够的资源实力就得立马去寻找下一个驻扎点。游戏将会有四种职业,分别是战士,农民,矿工和工程师。玩家可以变更职业,不过这存在一定的风险,但这些风险具体是什么,目前还不知道。

  宋在京是韩国知名游戏制作人,被誉为韩国网游界四大教父之一,曾就职于NCSOFT,NEXON等公司,参与过《天堂》,《风之国度》的开发,后创建XLGAMES公司,代表作为《上古世纪》。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世纪》俄服将开启公测 采用免费制运营 下一篇:错把Wii手柄当手枪 美国女警射杀17岁少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