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Wii手柄当手枪 美国女警射杀17岁少年

  在家玩游戏本来是一件轻松愉悦的事情,没成想却遭遇杀身之祸。美国17岁少年在家玩游戏的时候,遇到上门执行警务的女警,却意外被该女警开枪射杀。 

各类Wii主机使用的第三方仿真枪手柄
各类Wii主机使用的第三方仿真枪手柄

  据外媒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上周五(2月17日)晚间,事发当晚17岁少年Christopher Roupe正在家中玩游戏的时候,被上门的女警开枪击中胸部身亡。律师表示,女警Euharlee将Roupe手中的Wii手柄当成了枪支。

  据目击者称,当时Christopher Roupe正在家中玩游戏,听到有人敲门后边去开门,打开门后便被一名女警开枪击中了胸部,他的手中还拿着一个Wii的游戏手柄。一名邻居也告诉电视台记者,他看到警察向被害少年开枪。

  据了解,涉案女警官Euharlee去Roupe家中是为了他违反缓刑期保证的父亲。另外,女警告诉GBI调查员称,是Roupe先拿枪指着她,当他打开门的时候。

  GBI表示已经将Roupe的解剖结果送往当地检察官办公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目前该女警已经被责令停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文明帝国OL》曝全新宣传片 或为首测宣传预热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最新游戏截图 初入艾欧泽亚大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