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自曝:《魔兽世界》6.0不是德拉诺之王

   《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自去年暴雪嘉年华正式公布以来,外界便一直习惯以6.0的版本号来进行代称,但来自暴雪官方的最新消息却透露了一个惊人内幕,6.0根本不是指“德拉诺之王”。

  来自魔兽中文官网的一篇暴雪蓝帖总结中显示,6.0补丁实际上只是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一个前置版本,而从另一篇开发者Mamytwink的访谈内容来看,6.0版本中将提前收录新资料片的大部分内容,包括新模型、新装备以及新副本模式等等。

  而对于“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Beta测试的时间,官方依旧是闭口不谈,只是表示会很快开始。

  之前有消息传出称,暴雪已经在最新的战网客户端中更新了关于“德拉诺之王”的素材图片,据此推断魔兽新资料片的预购和相关测试活动或将会在近期开启。

魔兽世界海报
魔兽世界海报
[编辑:Echo]
上一篇:《德军总部:新秩序》最新游戏截图及人设图 下一篇:便宜!诺基亚Android手机国行售价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