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设计师:6.0将改善施法特效混乱的状况

  近日,魔兽世界首席战斗设计师 Ion Hazzikostas 在推特上就视觉混乱问题再次同玩家展开讨论,并称这是开发团队工作的重点。

  完全同意。这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经常和职业开发团队、和FX特效艺术家等同事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施法特效混乱
施法特效混乱

  几个月前我们曾经就这个问题同玩家们进行过讨论。当玩家处于近战范围时,他们就将面对各式各样的图腾、宠物、元素、小怪、术士的恶魔、牧师的暗影魔等等,确实很难留意到应该注意到的战斗信息。热爱PVP的玩家同样给出了建议,也许可以让那些重要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同时那些不太重要的法术黯淡一些。同样,这个改动也可以在PVE中实施,例如让玩家自身的动画效果和其他玩家、首领或是怪物的关键法术变得更加容易分辨。

  设计师天龙曾在去年12月称,将从提高玩家自身特效同时降低其他玩家产生的特效入手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样的改动可以产生许多正面影响。不仅仅是近战玩家或是团战中的PVP玩家可以从中受益,同时所有的玩家的系统压力都会随之降低。魔兽世界对电脑配置的要求并不高,但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老机器开始变得力不从心。随着角色模型的翻新,这种趋势只会愈演愈烈。而视觉混乱问题的改善,尤其在是副本中的特效显示,将会对日益紧张的系统资源产生巨大的帮助作用。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对手被吓哭了:Wii U画质彻底秒杀PS4XB1 下一篇:纯YY 一部iPhone5S在1991年能卖多少钱?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