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典藏版开箱 体型巨大物有所值

   游戏史上也曾出现过体型巨大的典藏版游戏,不过这次的《泰坦陨落》无疑是现今为止最大的一个,重生工作室甚至派出了3为工作人员才把它给开箱了。

  在视频中,来自重生的Abbie Heppe, Vince Zampella和Joel Emslie向我们介绍了这个巨大的典藏版中都包含了那些东西。其中,导致箱子这么大的主要原因就是一尊高达19英寸的泰坦雕像。此外,还包含了一本精装游戏艺术画册和一张独占的泰坦构造海报,还有一份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的《泰坦陨落》游戏拷贝。

  《泰坦陨落》的全部三个版本均会发行这个典藏版,数量限定。如果想入手的玩家果断不能迟疑,如果太晚的话估计就只能到eBay上面花大价钱当冤大头了。

[编辑:Echo]
上一篇:Nokia新机跑分成绩曝光 154分接近小米1S 下一篇:魔兽世界直升90级价格太高?看暴雪官方解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