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热血雄心 FPS作品《唤醒行动》视频公布

  Dark Synergy工作室公布了他们几年来一直在制作的处女作:《唤醒行动》(Wake Up Call)。这个项目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当初2012年,Dark Synergy创意总监Milian Singh就曾透露过他们要制作的宏伟项目。当时他能拿出来的只有几张概念图和宏观世界背景。今天,一切都变了。

  Dark Synergy终于公布了首段视频,展示了他们的游戏世界观,虽然没有多少实际游戏画面,但这部视频主要是为我们介绍游戏背景故事。从视频最后几分钟可以感觉到,这款游戏很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制作团队成员中不乏一些具有资深开发背景的任务,曾参与过《杀戮地带3》的制作。目前该作正在Steam“青睐之光”项目上观察玩家反映,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Steam给予支持。

  “《觉醒行动》的主人公是Kyle Rogers,他曾经是一位特种部队战士,在经历了一百五十年的冰冻沉睡以后,突然被唤醒。他已经无法认得眼前的地球,在这里,霸权主义Kalder和游击部队Scarred进行着永无止境的军事冲突。但这些势力不知道,有上千名人类被冰冻沉睡在神秘的地下基地中,而Kyle 也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个世界所经历过的浩劫与整个地下隐藏的秘密比起来其实微不足道。

  游戏特色包括:激烈的科幻动作场面,令人心跳加速的枪战,求生恐怖机制,极具浸润感的末世气氛。本作将用虚幻引擎4将现代PC硬件实力发挥到机制,打造史诗级科幻冒险游戏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科幻多人射击游戏新作《进化》新截图公布 下一篇:击打感强烈 《堕落之王》曝最新游戏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