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吗?美警方预测犯罪系统类似《看门狗》

  人类社会一直在不断发展,人类的发明也越来越多样化,科技的更迭让人们的生活花样也越来越多。当然犯罪手段也不断上升,同样的追捕罪犯的手段也越来越多样化。

  美国芝加哥警方使用了一台电脑来预测犯罪的发生,而这台电脑连接的系统和科幻电影《少数派报告》以及育碧即将发售的《看门狗》里的犯罪检测系统非常相似。

  通常来说,这个系统能够预测谁会进行暴力犯罪。但是,有些评论家说这个系统就相当于种族档案。 

美警方预测犯罪系统类似《看门狗》
美警方预测犯罪系统类似《看门狗》

  这个系统的工作原理是从所有现存的警方数据里,追踪人的人物关系和犯罪史来判断他犯罪的可能性。

  但不幸的是,那些没有犯罪前科的人也可能出现在名单中,其中一位叫Robert McDaniel就曾经被这个系统标示为红色危险人物。

  无论这个系统是否真的好用,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科学发展方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乐高霍比特人4月8日登陆 最新截图一睹为快 下一篇:别小看马赛克!《我的世界》PC用户过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