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 Wii U在日本的销量赶超Xbox 360

  最新的日本销量排行榜显示天堂身处困境的主机Wii U在日本的销量现在终于超越了Xbox 360。Wii U目前在日本的销量为1,6343,095台,Xbox 360的销量则为1,641,528台。

  任天堂的主机目前每周的销量为8-9千台,而微软的主机每周的销量则非常少,接近200台左右。

  但是Wii U如果想超越PS3的980万的销量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而Vita的250万台的销量也仍然遥遥领先于Wii U。

  本周销量榜的赢家为PS4,它的首发销量已经成为了各大报纸的头条。PS4在发售周的销量达到了309,154台,同《Knack》在日本的销量相同。

  索尼于上周宣布,在日本发售之前,PS4已经在全球售出了超过530万台。

  这个数字已经超越了索尼在本年度的销售额达60万台。

Wii U
Wii U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索尼电子美国分公司裁员1/3 关闭20家零售店 下一篇:暴雪:魔兽熊猫人挑战奖励套装即将绝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