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死亡矿场曝光 武器制造商的梦想天堂

  要想在PVP的游戏中,玩出自己的精彩,装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高级装备浮云的掉率,以及坑爹的收费道具一直纠结着无数玩家。作为硬PK的仙侠网游《裂天之刃》,多样化的休闲副职业玩法,让玩家通过锻造、缝纫就可以DIY专属的装备、武器。现在还有死亡矿场为广大武器制造商提供无限的原料和道具来源,加入死亡矿场,为你的神兵利器选择合适的材料吧。

  《裂天之刃》专题  《裂天之刃》下载  《裂天之刃》官网 

鸟瞰死亡矿场 傲视众生
鸟瞰死亡矿场 傲视众生

  《裂天之刃》死亡矿场,这里可以获得极品装备和大量生活技能所需的珍贵材料,通过缝纫和锻造,玩家可以打造出专属的装备、武器。虽然蕴藏丰富的资源,但在死亡矿场中可是步步杀机。负责看守死亡矿场的士兵,均是在战场中阵亡,然后被九幽怨灵复活的傀儡,不但拥有可怕的战斗力,而且数量众多,擅闯禁地稍有不慎便遭受各种围杀。而且小怪的等级是根据玩家等级而决定的,因此,建议玩家朋友组队进入,不但相互间有照应,而且收集材料更方便。

在死亡矿场中随处可见珍贵材料
在死亡矿场中随处可见珍贵材料

  作为熟练生活技能的玩家朋友而言,死亡矿场堂是无数武器制造商的梦想天堂。而对于享受硬PK战斗玩家而能言,直接的神装掉落无疑更具诱惑,在死亡矿场副本中便隐藏三大BOSS,打败BOSS后有机会直接爆出橙色武器。虽说极品武器的诱惑很大,但难度却是不言而喻。除去BOSS强大的实力不说,单单要过关斩将走到BOSS面前,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三大BOSS等你挑战
三大BOSS等你挑战
组队进入死亡矿场才有保障
组队进入死亡矿场才有保障

  《裂天之刃》死亡矿场,你不用再为打造神兵利器而遭受一料难求的困境;更不用因为装备的原因,而在硬PK中惨遭屠戮。现在就呼唤你的好友,一起进入死亡矿场,寻找各种珍贵材料,打造自己的装备吧。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最新不删档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远古战场》游戏氏族争霸 让你战个痛快 下一篇:《龍翔密传》开设公会群雄 知名公会入驻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