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4》故事背景猜想 悬念引人深思

  《质量效应》三部曲的故事已经完结,许多玩家都觉得没过够瘾,而BioWare已经表示正在开发《质量效应4》。《质量效应4》将是该系列跨入次世代的首部作品,但目前我们对它的剧情一无所知,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三部曲的主角薛帕德指挥官这次是真的死了。而最大的悬念莫过于《质量效应3》大结局以后,宇宙文明如何从收割者带来的破坏中恢复并重建。

  仔细想想,现在的系列作品,都会允许玩家继承存档,《质量效应3》就可以从前作中继承存档,并影响到剧情故事。所以很大程度上,《质量效应4》应该也会允许玩家继承前代存档,尤其是扩展DLC部分内容。

  但是反方观点认为,新旧世代主机之间的不兼容性,让继承存档这个设定很难实现。于是关于《质量效应4》的剧情大讨论丢掉了唯一的线索,再次陷入无脑无责任猜想的状态。

  现在,一位Reddit用户SilentMobious提出了一个最靠谱的设定。《质量效应4》将发生在那场战争100年以后,而且星际文明建立了新的神堡。而且收集者和融合结局里的绿光也都彻底消失了。

  这是目前最靠谱的《质量效应4》设定了。总之,BioWare应该已经差不多设定好主线剧情了,相信我们不就以后就能获得更多信息。不知道这第四部游戏能否再次成就一段传奇。

质量效应4假象图
质量效应4假象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11》消息泄露 将在今年秋天发售 下一篇:生化奇兵好玩吗 精美原画欣赏伯爵脚踏风火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