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2》销量助工作室半年后转亏为盈

收获日2游戏截图

收获日2游戏截图

  自成立于1998年,Starbreeze工作室开发了不少玩家津津乐道的作品,其中包括《超世纪战警:逃离屠夫湾》、《黑暗领域》以及《暴力辛迪加》。但直至近日,团队中某位瑞典开发人员透露工作室刚获得盈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收获日2》。

  据Starbreeze透露,上一财季公司收入610万美元,其中530万来自《收获日2》。

  “回顾之前的六个月,我想强调一点,自1998年成立到2013年度,公司共亏损9400万克朗(约1440万美元)”担任公司CEO的Bo Andersson Klint说道。

  《收获日2》的开发者自称OverKill,于2012年加入Starbreeze,该游戏由505 Games发行。同时确认505 Games已与工作室签署进一步协议,将在之后的20个月不断打磨完善PayDay 2的游戏性能

[编辑:Echo]
上一篇:生化奇兵好玩吗 精美原画欣赏伯爵脚踏风火轮 下一篇:3A级《泰坦天降》新地图曝光:机甲VS巨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