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装备套件:自带彩色显示屏 支持开源定制

   从古董级的乒乓游戏、到2D平台、以及在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对于游戏体验的仿真度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作为一款激光标记系统(laser tag system),Skirmos通过在枪支上加装LCD显示屏的方式,将动态评分和开源编程元素也加了进来。

  激光打标系统的原理都差不多:你“打中”了别人一枪,那么对方的装备就会被“冷冻”一段时间,与此同时计算积分。

  Skirmos联合创始人兼硬件设计师Ivanoviv向Gizmag表示,“我们总是在Xbox Live上玩《使命召唤》或《光环》,但是也打过不少气枪”。

  “不过,如果你想在生活中玩‘真实版’的‘视频游戏’,激光打标系统的功能就十分有限了。于是,我们利用了激光打标的核心功能,并将之扩展到了开源游戏系统领域。”

  Skirmos系统的中心,就是安装在枪械上的彩色液晶显示屏。

  屏幕上会显示关键的游戏信息,比如健康度(HP)、杀敌数、时间、护盾等级、以及弹药量。

  当然,为了实现数据通信,它们还加入了互相沟通的无线传输功能。

  “如果有人不小心挂了,屏幕上的得分和游戏事件就会自动刷新,就像联网对战一个样”。

  除此之外,该系统还拥有很大的灵活性。团队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开源平台,帮助用户实现创造性的突破。

  Skirmos的软件其实是基于Arduino开发的,允许玩家对现有的游戏作小幅修改、使用不同的武器、改变任务目标、或是完全重整平台。

  团队表示,Skirmos枪的射程达到了500英尺(152米),并且拥有一个透明的外壳。如果你喜欢的话,枪内还内置了会变色的LED——用来区分队友的好选择。

  武器声效方面,Skirmos还支持WAV或MP3格式,用户可以通过枪上的SD卡插槽进行加载。

  供电方面,其采用了一颗9V的充电电池。硬件则是基于ATMEL 329P Arduino Bootloader。除了内置的扬声器,它还提供了一个USB母口、支持数据输入。

  如果Kickstarter上的筹款项目进展顺利,Skirmos就有望于2014年12月出货。单支的价格为99美元,4支装则是390美元。

[编辑:Echo]
上一篇:MOBA游戏推荐 新游《无尽危机》将公测 下一篇:Siri怎么用 苹果携手汽车厂商成立CarPlay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