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星城》推出“音乐party”新玩法前瞻

  怎么玩才是最休闲的娱乐方式呢?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下载 游戏星城开测大礼包

  玩一款轻松的休闲游戏?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还觉不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就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游戏,一起听音乐,一起随音乐翩翩起舞,那才是最休闲的娱乐生活!

一起随音乐翩翩起舞
一起随音乐翩翩起舞
一起随音乐翩翩起舞
一起随音乐翩翩起舞

  【邀三五好友 聚会家中共享休闲音乐】

  2014新年到来,《游戏星城》携手网易云音乐,将在1月中下旬重磅推出“音乐party”新玩法,让轻松休闲的游戏娱乐方式,再level up!首先,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开启“音乐party”,邀请你的好友来参加;其次,星城提供了大量的舞台道具,玩家可以发挥一下自己的DIY创意,把家布置的更具有娱乐氛围,说不定就会博得女神的欢心;最后,当小伙伴们齐聚家中,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你和小伙伴们的背景音乐都会成为同一首动听的旋律!与小伙伴共聚一堂,共享优美旋律,分外惬意。

游戏星城游戏截图
游戏星城游戏截图

  【随音乐起舞 步入舞池邂逅浓浓爱意】

  还想和女神进一步接触!现实中不好意思,游戏中却可以放开束缚了。当音乐开启后,玩家可以邀请你喜欢的小伙伴一起跳舞,在暧昧的灯光下,在优美的旋律中,一不小心,就会拨动女神的心弦,让她不经意间,投入你的怀中。

  《游戏星城》是网易第一同城交友网游

  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同城交友”的休闲游戏玩法,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热辣都市

  游戏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了最便捷、最火辣的在线交友虚拟空间:

  完美邂逅,量身打造;热辣都市,等你入驻;百变人生,由你做主;私密空间,专属定制!

  缘分,从星城开始。

[编辑:Echo]
上一篇:大奖即将揭晓 腾讯游戏快乐征集令迎来高潮 下一篇:街机时代谁主沉浮 《魂之猎手》最街机玩法
分享到: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